看來你是外星人03







吾妻難寵



戒不掉喜歡你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看來你是外星人03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看來你是外星人03,

但是我想看來你是外星人03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看來你是外星人03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看來你是外星人03 文章佳句!

看來你是外星人03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看來你是外星人03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


新編長篇童話(附故事CD)



風箏小雲朵 (注音版)



小火龍上學記



【閱讀123】2(組合14-24)(11冊)





看來你是外星人03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看來你是外星人03

書本內容:



※三千琉璃╳細雨中超萌力作!看在眼裡,甜在心底?

※金石堂暢銷戀愛輕小說,讀者敲碗催續集!


花樣少女 × 忠犬型暖男 ★蠢蠢心動的SWEET DATE★

外星情侶約會初體驗,妹控哥哥怒吼:I hate U!!!


妹控哥:世上想成為小緹腦公、我妹婿的傢伙,統統都給我乖乖滾出去!(怒)

塞西爾:小緹,我有禮物要送妳~~~

易緹:是什麼東西呢?

塞西爾:「我.自.己」>///<

第一次戀愛就上手,外星人的把妹必勝守則!

軟萌妹子易緹與外星帥哥結伴探望哥哥的好基友,

而這閃到讓人戳瞎雙眼的愛之旅,隨即引來光棍同胞一片眼神死!

好在暖男大展觸手,上演愛的抱抱,讓易緹瞬間港覺好害羞~

妹控哥哥見狀一秒結屎面、輝常ㄟ不爽,怒下逐客令!

沒想到,忠犬暖男不僅不聽話,半夜還爬上了她的床──

啊啊啊啊啊?趁哥哥不在就搶著當腦公、腦婆?!(先上車後補票?)

我才不是那麼隨便的女人呢!ヽ(#`Д′)?

這位先生斯咪媽線,你的求愛不OK,回去再練習吧~(哼)

塞西爾Marry Me甜言蜜語日記

手牽手我們一起走,共度外星的生活!!!!

塞:「我愛妳,I love you,撒朗嘿唷~?」

ET:「請講人話!」

塞:「妳是我的小鴨小蘋果,愛妳愛到飛蛾撲火~」

ET:「先生,你太誇張了!」

塞:「我既有車也有房,快『娶』我回家吧~」=///=

救命啊~塞西爾這是什麼神思維,正常人絕對做不到的吧!!!!!!!

人物介紹

易緹

23歲,表面上是普通的花店老闆,其實是一位極有天分的園藝少女,身兼《幻想世界》的漫畫家。

個性溫和善良,命運的召喚讓她撿到了一隻外星人,從此展開了奇奇怪怪的日常。

塞西爾

表面看是23、24歲,實際年齡不詳,相當紳士,很有包容力,對於地球的常識嚴重缺失,有很多種形態,目前只能安於果凍狀態,經常會用觸鬚纏繞住易緹舉高高。

良辰

15歲,其實已經有23歲了,表面上看是餐廳老闆,其實是一隻狼人。

心腸很好,嘴巴很毒,總體來說就是傲嬌。因為種種因素,一直守在花店和易緹附近,原本對她不屑一顧的他漸漸對她產生了微妙的情愫。

薛夜

25歲,實際年齡很大,假裝安於日常的吸血鬼,擁有一間超市。

看來彬彬有禮,其實相當腹黑,也有著欺軟怕硬的一面,總是和身為狼人的良辰過不去。

易紹

27歲,易緹的哥哥。

外表俊帥,內在十分驕傲,從小失去父母的他最在意的就是自己唯一的妹妹易緹,標準的「微笑大魔王」,但一遇到妹妹就會激發「保母屬性」。擁有罕見的「否認體質」,凡是不被他認可或相信的事物,在他面前會自然而然地失去效用。

看來你是外星人03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jacqueuwme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